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队友都说我没吃药.02

吸狐群接文游戏第二弹,前作由 @癫狂病人 完成。

上一章链接在这里。

看过上一篇之后,想必大家都发现了,这是一篇“平行世界里所有dfb球员的人设都反了过来”的文。因为是平行世界,所以阵容也就比较混杂,嗯。

 @癫狂病人 说我忘记给她打call了!补上!


反应过来这支队伍里哪里不对是个漫长的过程,因为实在是哪里都不对。

胡梅尔斯看着眼前的队友们,突然意识到为什么相差17岁的克洛泽和基米希会同时出现在一支球队里的时候,打开手机偷偷瞄了一眼日期。

8102年??

胡梅尔斯拍了拍自己的大头,终于确信自己是穿越了。

“马茨,你除了身体不太舒服之外,好像今天脑子也比较乱。昨天你被对方前锋恶意犯规的时候我就看着你情况不太好,有点迷迷糊糊的,赛后你也一直跟丢了魂一样……能看得出今天的训练你很努力,但是,脑震荡不是闹着玩的,轻微的也不行,要不这几天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训练也可以不用参加了。”穆勒一脸严肃地说完这一大段话的时候,胡梅尔斯觉得自己的头又大了一圈。

等一下,这不是克拉默的剧情么……

“我觉得可怜的马茨完全被撞傻了,他好像都忘了谁是谁了。”拉姆脸上浮现出一个崩坏的笑容。

等一下,这个笑容怎么……

典型的穆勒式傻笑啊?

哦对不起托马斯,我又在怀念你的二了。

“再去队医那里检查一下吧,马茨。”波尔蒂清了清嗓子,“勒夫教练找我和菲利商量了一下,觉得你这个情况起码要休息到下一场比赛之后。”

上不了场踢不了比赛是比较惨,但是……

“我真的觉得我没问题啊……”胡梅尔斯完全不知道怎么跟平行世界里的这帮奇葩队友解释自己穿越了的事实。如果跟他们说自己穿越了,那可能直接会被抬上救护车送医院了吧。

“别逞强,马茨。”赫韦德斯走上前来,严肃地盯着他。“受伤不是能硬撑的。”

今天的赫韦德斯好像也不太对……嗯,结束了下午的训练之后,大家都满头大汗,头发也被汗水打湿贴在了头上,而赫韦德斯的头顶,看起来,一点都不秃。

胡梅尔斯试探着抓了一把赫韦德斯的头发,还真挺浓密的……

“喂,马茨,你都这样了还有心情跟我闹。”赫韦德斯无奈地笑笑。

平时每次抓赫韦德斯的头发,对方都会一秒切换进霸王花模式冲他咆哮“老子本来头发就不多了你还拽!”……嗯,可能是头毛茂盛有恃无恐吧。

“好……好吧,我休息几天缓一缓。”是真的需要缓一缓了,重新熟悉一下完全不正常了的大家。

胡梅尔斯开始思考,如果自己穿越过来了,那么这个世界里的马茨·胡梅尔斯也一定穿越了过去,另一个自己作为后卫从不前插进攻显然不符合大家的一贯打法,说不定角球的时候也不擅长争头球破门,而且……这个世界里的胡梅尔斯不打牌啊?!

想想都心疼自己的牌友们。

“这就对了。”拉姆站起身来,看着他的时候还不忘补一刀,“脑震荡还会有这种后遗症吗……”

“所以我真觉得他没吃药。”克罗斯打了个哈欠。


“那什么,托尼,你不会昨晚陪着米洛一起熬夜了吧……”

“我跟他半夜打FIFA被他虐惨了。”克罗斯脸上浮出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微笑。

虽然大家都不太正常,但是看到克罗斯脸上这种笑,胡梅尔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发毛。

“托尼,我想我可能是……有点……失忆了?”

“嗯?这么严重?”

“能再给我讲讲,平时大家都是什么样的人吗……”

“什么?!”克罗斯一脸惊恐地看着他,“我的天啊马茨……你不会连自己队友是什么样都忘了吧……”

“还有,咱们是打传控吗……”

“咱们一直是防反啊!!你傻了马茨?!”

我靠……胡梅尔斯差点脱口而出。

“马茨……看来你是真的出了很严重的情况……”克罗斯又冲他甜甜一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被人撞倒了能撞成这样,但是,就算你什么都不记得了,至少你还应该记得托尼小甜心吧?”

克罗斯一个wink,把双手托在下巴底下作娇花状。

胡梅尔斯差点当场晕过去。


“走,托尼!打牌去了,三缺一就差你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胡梅尔斯身后传来。

扭头一看,克洛泽正在走来招呼克罗斯。克罗斯一下就蹦了起来。

“那个……米洛……”正在一波接一波的懵逼中的胡梅尔斯抬头可怜巴巴地看着克洛泽,“我能坐边上看着吗?你们谁打累了换我上去打一会?”

克洛泽脸上的表情一下就凝固了。

“……你什么时候会打牌了?”

哦,又忘了,我在这边可是有一个从不打牌的人设。但是,和维持这边这个奇奇怪怪甚至还会在场上哭鼻子的胡梅尔斯的人设相比——显然还是解决一下牌瘾比较重要啊!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